close

 

2018-06-18 濟公禪師講話

師父:現在你們覺得要用幾台才好呢?要不要商量?

弟子A:用我的還是用你的?

弟子B:我已經開始錄了

師父:然後你還要拿一個電線塞住,你要拿了訪問我嘛!你看看,這就是不方便,對吧?還搞不懂!是吧?你跟我聊天也有一種閃爍的感覺,是吧?你是不是也心虛了呢?每一場的聊天,能觀察出人的一些異常           的反應,不是嗎?看的出來吧?今天我跟你聊天,你就很正常,可以吧!他也很正常吧!他只是怕我把他越看越清楚,可以吧!他是小朋友的正常反應,他沒有異常,你也很正常,你不覺得他們很不正常           嗎?然後他正眼都不敢瞧我一眼,可以吧?你說這是不是異常啊?人的心裡有事,不是嗎?這是這種狀態,但一定又處於各種不同的事,不是嗎?你看,只要這裡不約,就一定先幹自己的事,那平常還有            的,找理由合理的給自己,都在上班工作也滿忙,今天是一個假日,沒錯吧!如果真的早就安排好的,那個還真的沒得說,對吧!有時候還真的先約好的一定要做,對吧?但,很多人就可以看出他的重點           放在哪?到底是,重點你放在大眾思考還是小眾思考,好分辨吧?真的有事,那還真的不打緊,是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那再來這兒放給大家聽聽,沒錯吧?

弟子:是的

師父:像這種,就是個人的事了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不是嗎?像這種,就是大眾的事了吧?跟所有人都有關了吧?不是嗎?好分辨了吧?

弟子:好分辨

師父:那應該先做什麼呢?

弟子:應該先做大眾的事

師父:那才符合大家的平等,對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然後才做自己的事吧?各自的事吧?那就不會耽誤大眾的時間,可以吧?但很多人思考,先做個人的事吧?才考慮大眾的事吧?或者用大眾的時間,去做個人的事,那你很可能就會造成人的不平等,對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那你的生命必造就很多的流言、是非,信不?

弟子:信

師父:但一般人是這麼思考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那你說,時間是不是一個算數題呢?

弟子:是的

師父:怎麼說是算數?它就123456嘛!算數!簡單吧?簡單不?

弟子:簡單

師父:但你們永遠不知道在這個算數裡,你們這個計算到底算對了沒?

修行不是那一些形式上的修行,修行是在你生命的每一刻,是在你個人的思想與境界問題,你怎麼想,你就會對稱什麼事,你就會做什麼行為,正不正常?

弟子:正常

師父:拿朱  小姐來做一個案例,她怎麼想,她就會產生各種動作的行為,是吧?

弟子:是的

師父:然後她就會做什麼事,對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但你如果還一直以私人才做大眾,或者用大眾去做私人,就是我有一年曾跟你講的,總壇主你如果要做我靈學院的工作,切記一件事,「莫以公圖私」,那幹不得的

弟子:是的

師父:那會造成大眾時間的蹉跎,那那故事你不好計算吶,對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是因為你從來沒有去先了解我靈學院的整個架構,對吧?你看到的就是三個金字塔一個神壇,把它照顧好,對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然後幾個任務交辦好,但你永遠沒有知道我靈學院有多少的靈,那就每一個都有一個跟你重疊的時間,對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所以重點沒劃對

弟子:是的

師父:重點花在怎麼把神壇顧好,把三個金字塔看好,是吧?打幾篇報告,然後把靈學院一件的外包工作做好,就是你們的任務項目,不是嗎?那只能說是靈學院的某一個項目,可不可以?它不能稱作整個靈學院,對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所以,你不是總壇主,你是項目經理人,對吧?這重點就在這嘛!你怎麼想就變成什麼,是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然後,一直以來,你就是還是這麼想

弟子:是

師父:所以你是我靈學院的項目經理,所以你來到我面前,要表現的積極努力,不斷的做我的項目,代表你做得到,那我今天就告訴你,你項目做的還不錯,我沒想把你換掉或者委外再包一個廠商或再請一個人,那也要重新訓練,那會是我的麻煩,那也不過是我靈學院的某一個項目,對你很重要,個人,對我靈學院也就只是一個項目罷了,別擔心所以,這泛指了你的思想跟你的決定,所以在人生裡,你一定也是這種角色嘛!所以你看看,你就到處拿案子,這也基本你的心境,就是一個討生活的故事,不是嗎?

弟子:是的

師父:那你的境界在哪裡呢?就會決定你的未來!那故事就在於一個小紀元的故事,一個世代嘛,靈看一個世代,人看一輩子,靈的一輩子到底怎麼計算?人怎麼計算?對吧?那很重要否則出生註定了你的命,這可怎麼好呢!那重新一千年的計算開始,就定了你的命,不是嗎?那可怎麼好呢?如果它不發生完,還不能說吧!公佈了就成事實啦!那才能說吧!才會有一套計算標準,不犯案,但還沒出來就講破了,那叫破天機,那還犯大案吶,是吧?有沒有,你看我又拿這個給你看一次,然後你看就這幾個字,看起來沒什麼嘛!不是嗎?像一個草紙,做的很漂亮,很有前途吧、很有搞頭吧!不是嗎?然後他就一定盯在這,你信不信?

這糟糕啦!還是一樣的想法的重要,對吧!的選擇,其實就已經出來啦!就是項目嘛!為王但你還要看命吶,什麼命才能拿到什麼項目不是嗎?這搞不懂的原因不是學不會,是你的堅持,你覺得什麼才對。就幾張幾個字,破紙寫了5個,然後,夠棒吧?修行,在生活的每一刻,不在於你做什麼給人看,所以你抓的還是人,那你們從天地人,它產生五維的分級,它做了一個上中下的分級,不是嗎?分類,但它還是同一個世界,你放心,不是分開,分不開啦!你如果抓著人與人,你只是比人好一點,所以你就是二級,可不可以?不是只有宿命的人,你可能是能了解宿命怎麼改變的人,變的更好的人,在你的比重,就這個比重高,可不可以?所以你會分在這一塊,然後這一塊就少用一點,是吧?人分九品命,可不可以?出生就註定,中國的思想,命,代表你這一輩子人,靈,代表你一千年,一輩子,就一個紀元的事嘛!怎麼分辨?我來跟你們談談一個簡單的概念。公元一千年,你出生在中國,那是一個輝煌的世代啊,是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公元一千年後到二千年前,你出生在西方,那是一個輝煌啊,是吧?

弟子:是的

師父:那它是不是代表了一個全球局勢,那你的一輩子只是你個人的命嘛!還有組合命,那在裡面也有過的還可以的人,但在全球的局勢裡,你就不算一個過的好的人,可以這麼分辨吧!那公元二千年後,現在還走不到二千年的開始的二十年,沒錯啊?

弟子:是

師父:你又出生在中國,那你就真的會是一個輝煌,可不可以?為什麼呢?就是一千年一千年的事了。那一個好的環境裡,就像土壤比較肥沃,種什麼都好生養,但如果土壞環境很貧瘠,拚了命都不好生養,那還要佔幾塊還不是全壞,佔到了就好生養,人人搶破頭,不是嗎?

弟子:是的

師父:世俗人不懂,靈學院一直告訴你這個,不是嗎?

弟子:是

師父:但你,也上了好幾年課,那你的重點還是放在哪呢?可不可以請你當下回答我

弟子:還是放在人

師父:那就是選擇問題,不是嗎?也是境界問題,對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看看這張表,可以吧!你看人九品到地這一塊,有靈跟人的分別,上中下大的格局吧!這講的就是根器與悟性,對吧?先做一次大分類,可以吧?然後再做裡面的細分類,可不可以?如果你還著重在人,你脫了宿命習氣,那你會變地人這個階層,再分九品,可不可以?看起來叫進步吧!進步!但到了這,靈學院就在教地靈這塊,是吧?

弟子:是的

師父:那又分九品,滿數了,他就在這要衝界啦!要分到天靈這塊,可不可以?不是嗎?

弟子:是的

師父:然後,這就是人間的神級別的存在,他不是變成桌上的神啊!就是這一次的五維分類,三元定盤,分三元,合三元,成一盤,天地人三元,歸元一盤,不是嗎?一千年的分類,五維世界的升級,否則三維世界,以前只有天地人,對吧!全是人,靈性出不來,了解吧?

弟子:了解

師父:這就是我告訴你們,五月初五的時間,很抱歉,在從去年的農曆的五月初五到今天的五月初五,整整一年,我非常沒跟你們商量的不斷的鞭策你們前進,然後加碼的力度,希望你們能夠突破境界的選擇,到今天告一段落啦!因為一千年的時間,今天已經宣布完成啦!那每一個人的分類都出來啦!定頻!定命!這就是用人一輩子永遠搞不清楚的故事,又不把它當做重要,可以吧?就當做不重要不是嗎?那別人怎麼說,你都不覺得重要,不是嗎?那就是耳朵有問題啦!認知的部份。今天風不夠大,去把你的粽子供上去吧!一個慢慢科普一下,中國的所謂的祭祀的儀式,它不拜冷凍的東西,那是在拜什麼!是吧?如果這是神壇,今天中午旺陽,也叫地旺之時,是地火最旺,是人間陽氣最旺之時,他弄個冷凍粽子,這是在壓陽,不給它旺,不是嗎?如果到了一般很忌諱的地方,要不要就覺得這個人是不懷好意啊?不是嗎?

弟子:是

師父:那以靈修的人來看,那他的靈可能有問題,他應該是供陰的,是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那不是這麼分,那是因為他還在隱數的靈裡,他靈只看能量,所以他人沒合到,對吧?一塊足一塊不足,也還不圓滿,他看不到地,也看不到人,他可能就看到自己的靈,所以他的重點也放在自己身上,為啥?他覺得神不用把粽子葉打開來吃嘛!但如果他自己呢?給他供自己好啦!他一定把它蒸熟才吃,對吧?他不會冰箱拿出來他就開始啃,這就是重點放在哪裡。那就是境界問題,個人的境界問題,不是嗎?

所以你覺得我今天坐這,是在講天道宗的事嗎?來,請你回答

弟子:講大家的事

師父:很好。天道宗現在或者連靈學院,也只是這世界的,如果你要計算,還只是一小眾人,它不能代表全世界,對吧?但它合著大世界的規律運動,所以叫合道者,是吧?

怎麼樣,我的音頻不錯吧!能讓你像徜徉在母胎裡的感覺,好睡吧?朱  小姐?有沒有,師父的聲音很讓靈醉啊!靈都醉了!所以你那個靈要徜徉在我的音頻裡,你現在還小酒量不太好,是吧?

公眾的場合,一定就是一種合道的聲音,講著公眾的事務,它一定正氣凜然,因為這本來就不需要瞞住誰的,因為這就是大家的,必須知道的東西,或許你現在的決定也就這樣了,那就跟人生一樣,你可以在每一個階段裡去努力,對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那當你有一天選擇了,你努力的改變自己,他也還有機會升級,不是嗎?

弟子:是的

師父:有的人就這麼願意磋跎一輩子,有的就是願意努努力力的學習進步一輩子,那就看各自的選擇罷了。中國現在流行的語言,莫欺少年窮的意義,英雄不怕出身低,公侯將相本無種,命是自己的,不是嗎?

弟子:是

師父:什麼時候都來得及,一個沒有一定,無限可能的世界開?啦!各自的故事開始跳脫本來的格局啦!這一千年的努力,真的也很周密啦!。

恭喜各位進入一場地球進步的時代開始啦!但如果你還維持在本來的面目,就是你還認為著三維世界,以前的地球,你很可能在近年內,也就是20年(2020)的開始,你OUT了!你天天都跟不上啦!

這一個故事,我在12年左右(2012)就已告訴很多人了,但還沒看到嘛!所以我不斷的開課、助道,不斷的講演,就是希望大家能跟得上時代

弟子:是

師父:但未來只能給點建議,不能插手啦!因為它已經分盤定案啦!好不容易迎來2018的端午,這已號集了天地人三方的各式英才,推動的可能,也就是這一小元的會,可不可以?也是一大元的終結,這我好像也在12年(2012)左右也談論過這個故事,新時代的到來,靈魂的記憶,12萬6千年的故事,也是近代這6萬年的一盤棋,就等著迎接這一次地球的升級中華的稱謂與名詞,天乾地坤,也就是坤元的升級準備,所以之前把能量都運動到坤元的對稱目標去,是因為要讓它同步的升級,或者同軸同振中,當這時代到臨的結束,它必須回到本來的天乾地坤啦!它沒有上下位,它只是一場大自然的協同運動。你的靈魂或許記住了輪迴轉世的所有,但它只能代表一個時代的定律,宇宙時時刻刻都在變化中,能量的積蓄與運動,到了一定量變,一定產生一定的質的躍升,當它的出現,誰先跟得上,誰就走上時代的尖端,這就是物質世界的真的定律,也符合現代的社會潮流與文化,不是嗎?

弟子:是

師父:一場人類文明的運動,它必須是天地人三方的協同,對吧?文明的延續也要這大自然跟得上,如果大自然跟不上,你進步到某一個時代,人類的文明就會終結,不是嗎?因為它有界線啦!所以在靈學裡,探討了好幾個人類的世界文明,是因為超越了三維世界的定律後,它不能存在在三維了,但這一刻,地球不死啦!那這文明就有無限可能囉!人類的學習,都用過往的經驗去堆積,當一個新時代到臨,每一個都要探索啦!這很正常,拿的就是舊資料,去做類比分析,但新時代到來,你就必須有開創格局,你必須先了解的是大環境,它的不斷變化衍生,單純的類比分析,它來不及也會只能看到某一部份,它不全面啦!

新的思想學習變的是這世代的重點啦!因為它要適應這一次地球的變化啦!我今天就代表了萬靈的託付,來這宣布各位延伸的時代到來啦!你們的界層打開啦!總算在眾位的努力下,朝著五維的大門前進了!

三維的世界,眼睛看到的是三維立體,裡面的判斷二元的對立,最後選擇了一元的決定,所以執念特別大。五維的世界呢!你必須與靈性共生,你才能看到的是五維的立體結構,然後有四維的分析,然後兩種決定,最後分析成一種可能,朝它前進。那你就是立體化的思考,多元化的分析,然後精準的判定,也就是神性思考的到來啦!恭喜各位啊!但有沒有一些不願意改變的決定啊?在每一個時代的交替,都是有的,在每一個地球的文明裡的變化,都是有的,以中國現在當代的語言講,就是舊社會的思考太重,對吧?

弟子:是

師父:以靈學的靈來講,它就是執著在過去,不肯活在當下的故事的靈,當你的人與靈同步決定了,你就固定啦!這就是分盤定案,後頭就自然而然啦!我希望今天的一席話,可以傳給曾經我開辦過靈學,不管台灣與中國的每一個,只要有因緣傳得到,謝謝各位這幾年的不斷的學習相處,我很努力的為這大時代的到臨,傳播了各式各種的語言,也曾經衝突了舊社會思想,舊時代信仰,在這我沒有任何的批評與惡意,我只是不斷的提醒與通知各位,這個時代真的到來了,謝謝各位這幾年,不斷的聽我的嘮叨也好,批評也好,甚至你們覺得的傷害也好,那在這只能跟各位說一聲謝謝合作啦!今天談話到此結束。

阿彌陀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榮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